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组织学生参加 “海南学子,“就”在海南” 医学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4-18 15:28:51  发布人:hyxy  浏览量:3

 2023年4月16日上午,我校受邀参加“海南学子,“就”在海 南”医学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海南医学院宋子文体育馆举 行。

 本次招聘会是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政府主办的“百 场万岗”2023年校招活动 海南学子“就”在海南——医学专场 招聘会,招聘会为毕业生留在省内就业提供了平台,我院 组织50名学生做足了求职准备,认真编写求职简历求职 信,以饱满的热情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准时抵达。

 海南医学院在招聘会开始之间,安排了隆重的开幕式,邀请省厅领导致辞,并安排用人单位代表、23届毕业生代表发言,对我院参与此次盛会的学生,自我定位及职业规划 有很高的指导意义,学生反馈不枉此行,获益良多。

       开幕式结束后,招聘会正式开始,学校副校⻓陈桄平、招 生就业办主任林绿叶、学院书记宝晓鹏,就业办副主任周志凤及带队辅导员,向学生们分享求职经验、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就业观择业观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现 场为学生们推荐岗位,树立学生自信。


 我校学生跃跃欲试,三五结伴,奔走于心仪的各个招聘企 业之间,充分展现出海工商职业学院学子的卓越⻛采;企 业耐心地讲解岗位的要求,回复学生对未来规划的各式问题。


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在学生们恋恋不舍和热闹的分享中结 束,学生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审视自己后决定发愤图 强的决心,期待下一次出征。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