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磨炼给予的爱
日期:2017-12-27 17:19:55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6


每个人都有过那么一段不曾忘记,回忆起来却又难忘和感动的记忆,仿佛发生在昨日。伴随着洪亮的哨声,迈着年轻而有力的步伐,2017级新生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年的军训时而骄阳烈日,时而狂风暴雨,时而风雨伴随着火热的阳光。看着新生们在烈日酷暑下曝晒,皮肤也变成黑黝黝的了。脸上是稚气的,眼光确是坚定的,看着他们正锐变着,在操场上刻下自己的飒爽英姿,仿佛看到了刚入学的自己。

曾经的我在坚持的面前胆怯过,也懦弱过,但经过半个月的风雨洗礼与考验,因为一个共同的目标,几十颗心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在这春风夏雨的日子里,该开的花在开着,什么也没改变。相信这半个月的时光会给新生们留下挥之不去的烙印,也将在每一个生命的旅程中绽放出光华。

 

 






点击数:1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