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东站——爱在旅途
日期:2021-10-30 11:10:57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

 国庆期间放假,车站是人山人海的,为了能够保持流畅的人流量和秩序,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组织了一次去海口汽车东站的志愿者活动。既为社会做了些公益活动缓解了社会负担,也体现出我们自身的价值。

     2021101日下午2点同学们都准时在指定地点集合,清点人数到齐后,乘车到目的地。分配好属于自己的任务后,各位同学穿上了志愿者服装,开始了工作。大家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负责着对每位乘客的工作,同学们主要负责的工作内容有,出示健康码,引领旅客上车,帮旅客拿行李,刷身份证过安检等。一下午的工作充实,让自己感受一回在车站当志愿者的不容易。

      在此次活动中,一是为旅客解决了许多的问题,二是在从中收获了许多的快乐。在这过程中,不仅让旅客感受到了志愿者的温暖的帮助,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提高了实践能力和培养社会责任感。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