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积极参与,燃放激情——海洋学院篮球队参加“迎新杯”篮球赛
日期:2017-04-11 08:58:05  发布人:hyxy  浏览量:112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由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团委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海洋学院篮球队于201610月10日晚上20:40在人工湖篮球场对战应用技术系篮球队。

比赛前两周,我院篮球队员已进入备战状态,每天都利用课余时间组织训练,为此次球赛做了充分准备。哨声一响,一个华丽的跳跃抢球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序幕,也为我队队员抢占了先机。比赛过程中双方角逐异常激烈,队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抢球、投球动作帅气利索。场下的观众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喊得气势磅礴,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场休息时间,女生自行组成的啦啦队,用他们完美舞蹈动作体现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同时也缓和了篮球队员们精神上的疲惫,为队员们创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此场比赛我队队员不仅全身心投入,享受了比赛的乐趣,彼此之间的默契也逐渐建立,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场比赛展现了他们英勇优雅的英姿,赛出了为胜利而拼搏,永不放弃的运动精神,超越了比赛胜与负,收获了难得的友谊,团队意识;更充分展现我们海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力量。









海洋学院

201610月10


点击数: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