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用心烘焙,收获快乐 ——海洋学院烘焙社正式成立
日期:2016-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7

    经过半个月的精心策划和准备,由海洋学院主办、海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烘焙社启动仪式,于2016118日下午,在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海洋学院院长邹亚男博士,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洁,海洋学院食品教研室主任刘璐老师,和海洋学院实验室负责人李定国老师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海洋学院副书记周小雪主持。

温馨浪漫的烘焙社宣传片拉开了此次启动仪式的帷幕。海洋学院院长、烘焙社指导老师邹亚男博士首先为烘焙社致辞,邹院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对烘焙社的成立表示了祝贺,给烘焙社的成员加油鼓劲儿,同时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注意个人和烘焙室的卫生;二是杜绝食物的浪费;三是希望同学们在这个平台尽情的锻炼和展现自我。

随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许洁为我院烘焙社社长刘彦、符婷婷等同学颁发了聘书,许洁书记对社长们表示了祝贺,也希望她们能秉承着海洋学院的精神,发挥自己的智慧与才华让烘焙社越办越好。最后,周副书记宣布烘焙社正式成立,并邀请到场的嘉宾品尝烘焙社制作的甜点。

海洋学院烘焙社成立仪式在优美的音乐声和品尝美味中结束,烘焙社于今日也正式成立了。相信在老师们的支持下和学生们的努力下,烘焙社会越办越好。


 


点击数:1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