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养优大讲堂|简历设计技巧与就业指导
日期:2023-04-02 09:22:34  发布人:hyxy  浏览量:0

2023年3月31月下午3点校团委和卫生健康学院举办了简历设计技巧与就业指导养优大讲堂。由欧阳雀喜老师主讲。

老师指出写一份好的简历,单独寄出或与求职信配套寄出,可以应聘自己感兴趣的职位。参加求职面试时带上几份,既能为介绍自己提供思路和基本素材,又能供主持面试者详细阅读。面试之后,还可以供对方存入计算机或归档备查。

同时他也指出面试的第一步是了解岗位,要知道岗位职责,岗位所需要的条件,能让面试官感觉你对岗位的了解很多。

第二是了解公司,通过尽可能多的渠道来了解公司的信息,还能在面试中更好地回答出公司的相关信息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来增加面试的成功率。

第三是行业调研,提前了解公司所在的行业,如果能够在面试过程中说出自己对这个行业的见解,是非常加分的。

面试的注意事项

第一是模拟面试,面试前呢需要去整理一下可能会被问到的问题,先模拟一下面试流程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然后尽快的去弥补一下。

第二是规划时间,了解面试地点和面试时间,在面试官心中留下,靠谱守时的好印象。

第三是仪容仪表,要做到着装整洁切不可蓬头垢面,在面试官心中留下好形象。

经过这次养优大讲堂,同学们了解了简历和面试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