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卫生健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活动——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研讨
日期:2023-04-08 16:53:53  发布人:hyxy  浏览量:2

       4月7日下午,卫生健康学院在实训楼六楼信息化管理中心会议室举办本年度教师发展中心第一次主题活动——教学资源库建设交流研讨,教务处处长、卫健学院院长、专任教师及信息中心资源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邹亚男院长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本年度建设计划,对上学期配合完成资源库阶段性测试的药剂专业老师表示感谢。信息中心黎协铷老师对学校教学资源网整体构架做了整体介绍,又以卫生健康学院药品生产技术专业为例,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专业教学资源库中的专业园地、课程中心、技能中心、培训中心等版块,教会大家如何登录后台上传资源。与会人员就资源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并为资源库各版块建设内容材料准备与上传指定负责人、分配工作任务。

  

 

        活动最后,教务处处长蒋岚部署下阶段资源库建设工作,安排卫健学院相关专业继续配合信息中心完成测试。老师们均表示要加强交流,共同商榷改进教学资源库建设的良策,推进工作更好发展,更好完成资源库建设任务。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