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洋学院学生赴罗牛山企业参观学习
日期:2017-04-07 14:50:56  发布人:hyxy  浏览量:517

为了给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 46日下午,在海洋学院刘璐、李定国、黎渊珠三位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食品营养与检测和2015级食品加工技术两个班到罗牛山莱茵检测认证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和罗牛山冷链物流园进行了参观学习

罗牛山莱茵检测认证服务(海南)有限公司岳经理热情的的接待了同学们,随后带领同学们分组进行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公司主要从事食品、农产品、水产品、化妆品、食品包装容器及材料的检验和认证服务,并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岳经理也表示非常欢迎我们海洋学院的学生到莱茵检测公司实习。

参观完莱茵检测公司后,同学们来到罗牛山冷链物流园进行参观,经园区吴经理介绍,冷链物流园区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冷链物流中心的建造技术与制冷设备,涵盖冷链仓储配送、电子商务贸易等功能区及附属配套设施,是“冷链技术最先进,运行节能最环保,食品安全最放心”的安全食品冷链物流基地。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中吴经理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了好多学习,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企业的参观,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海洋学院)



莱茵检测楼前合影

     

                          冷链物流园门前合影

      

                     企业领导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企业情况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