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育教学 >> 正文
海洋学院举办“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日期:2018-04-20 09:44:58  发布人:hyxy  浏览量:301

海洋学院举办“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2018413日下午1630,海南鸿翔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心堂”)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校园宣讲招聘会,我院20162017级药剂、药营等专业共计150人,以及我院党支部书记衣彦威、带班辅导员周小雪、范平天和专任老师薛梅、张玉霞、李定国、张影纯、王怀宇老师均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在场工作人员通过播放宣传片,让学生们看到了一心堂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等,紧接着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一心堂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以及公司的待遇福利、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工作环境、职业压力等。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都勇于提出自己的问题,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耐心和详细的回答。

自今年1月与一心堂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后,我院积极就具体合作事项与企业展开多次沟通,达成了设立“一心堂订单班”的合作意向,并于3月正式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协议书》。4月初,由王怀宇、李定国老师带队,组织16级药营专业的学生去一心堂总部与门店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在与一心堂在签订合作协议后组织的第二次活动,为我院16级药剂和药营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同时让17级的学生加深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积极报名加入“订单班”。

 

P80413-162148

 

海洋学院

2018414

点击数:301收藏本页